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89282491
  • 公司邮箱:comifo@21cn.com
  •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广清产业园2018年篮球友谊赛

作者:康美风 发布于:2018/12/14 10:52:55 点击量:

 

 


       广清产业园位于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距离清远中心城区20公里,距离广州核心城区60公里,到广州白云机场约30公里,交通非常便捷,是广清一体化进程中,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自2014年产业园开园至今,已有多家国内外企业强势进驻,如欧派家居、金发科技、立邦涂料、美国美宝等各行业品牌,初步形成了以设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四大板块。

 

       康美风于2015年启动总投资1.6亿元总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入驻广清产业园,至今已建立完善的通风设备及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是通风设备及产品生产制造专业厂家。

 

       此次举办“广清产业园2018年篮球友谊赛”目的是增强企业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企业及园区的发展中。

 

本次友谊赛共8支参赛队伍:

广清园队

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代表队

 

大浪队

广东大浪水上乐园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队

 

康美风队

广东康美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队

 

金发科技队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

 

清远欧派队

清远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代表队

 

迅锋队

广东迅网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

 

童年之家梦之队

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队

 

伊米多里队

广东伊米多里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队

 


 

       比赛于12月3日晚正式开赛,康美风首战对阵迅锋队,将会是一场怎样的精彩对决,我们赛场上见。

 

康美风队

 

赛前双方合影留念

 

 

       比赛第一节,康美风发起凌厉攻势,多次命中三分球,并凭借巧妙的配合与出色的身体素质强攻内线得分,可谓内外开花,首节结束康美风以19:3的大比分领先,堪称完美开局。

 

 

 

       比赛第二节,康美风队依然保持攻势,但是命中率有所下降,相反迅锋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加强防守的同时更加积极地进攻,第二节结束将比分追至15:21,中场休息,康美风教练和队员们积极讨论比赛下半场的策略。

 

 

 

       比赛下半场,双方队员攻势逐渐白热化,你争我夺,康美风队员虽然体力有所下降,但是依然保持领先,迅锋队员也完全不甘示弱,比分一直逼近。双方经过下半场24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康美风队员们顶住压力,始终保持领先态势,坚持到全场比赛结束,以36:30战胜了迅锋队,首战告捷!

 

 


 

康美风 vs 伊米多里

 

康美风 vs 清远欧派

 

       接下来的比赛中,康美风接连对阵伊米多里、清远欧派,比赛依然精彩激烈,康美风队员仍然保持首场的勇猛,彼此团结,相互信任,战斗到比赛最后一秒,遗憾惜败对手,无缘第二阶段半决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的广清产业园2018年篮球友谊赛于12月12日落下了帷幕,最终清远欧派队勇夺桂冠!

 

       我们恭喜清远欧派队夺冠,同时也要为康美风队员们喝彩,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康美风团队职场以外的另一面,工作中认真负责,比赛中团结拼搏,不仅具备过硬的职业技能,更深藏优秀的个人特长。感谢队员们奉献的精彩比赛,为队员们展示的康美风精神点赞!

康美风集团版权所有  
电话:020-89282491  邮箱:comifo@21cn.net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工厂地址: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智汇路2号
网址:http://www.comifo.com 粤ICP备13061303号-1

康美风微信公众号康美风微信公众号


本站关键字KEYWORDS 风机防火阀轴流风机离心风机风机风量调节阀风机铝合金风口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

企业圈广州建网站广东别墅深圳送水潮汕网人脸门禁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风机防火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