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89282491
  • 公司邮箱:comifo@21cn.com
  •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调试工业离心风机的注意事项

作者:comifo 发布于:2019/10/30 15:09:48 点击量:

 

工业离心风机在安装完毕后,都需要经过认真的调试,才能使工业离心风机稳定的工作,提高工业离心风机的使用效率。

 

对于工业离心风机调试康美风总结了以下几点,调试工业离心风机的注意事项:

1、工业离心风机在全压或者降压启动时,需要注意电流的大小。

一般情况下,全压启动的电流约为5-7倍的额定电流,降压起动转矩与电压平方成正比,当电网容量不足时,应采取降压起动。


2、比较重要的一点,试机时人数需在两人以上,一人牵制电源,一人观察工业风机运行情况,一旦发现问题才能迅速的停机检查,以防发生意外。


3、工业离心风机的功率问题。

工业风机试车时需将工业离心风机出口或出口管道上的阀门关闭,运行后将阀门渐渐开启,达到所需工况为止,并留意工业风机的运行电流是否超额定电流。


4、工业离心风机达到正常转速时,应测量工业风机输入电流是否正常。

工业风机的运行电流不可以超过其额定电流,若运行电流超过其额定电流,应检查供电系统的电压是否正常。


5、工业离心风机在试机时,应详细查阅产品说明书,检查接线是否与接线图相同。

检查工作电压是不是符合电机的要求,电源是否缺相或同相位,所配电器元件的容量是否符合需求,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工业离心风机这一个步骤都是不可少的。

康美风集团版权所有  
电话:020-89282491  邮箱:comifo@21cn.net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工厂地址: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智汇路2号
网址:http://www.comifo.com 粤ICP备13061303号-1

康美风微信公众号康美风微信公众号


本站关键字KEYWORDS 风机防火阀轴流风机离心风机风机风量调节阀风机铝合金风口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

企业圈广州建网站广东别墅深圳送水潮汕网人脸门禁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风机防火阀